Warning: mysqli_query(): (HY000/1030):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/www/wwwroot/wordpress.org/wp-includes/wp-db.php on line 2030
好域名是初创公司营销第一步 | 山西创投

好域名是初创公司营销第一步

作为一个刚刚成立的初创企业,为您的公司选择一个合适的域名是非常重要的。因为这个域名将有可能会陪伴您的企业一生。域名,是链接公司和消费者的一把钥匙。只有一个合适的域名,才能让消费者找到你,遇到你,并且了解你,爱上你。

那就产生了一个问题,如何注册一个适合企业的域名,每天被注册的域名那么多,怎样就能让自己的企业域名脱颖而出?

 

下面这几点可能会给你答案:

1.选择一个别人一眼就能看懂的域名

如果能让人们第一眼看到你的域名就能大概知道你是做什么的公司,那就已经很成功了,可以使用一些新的域名后缀,如.story、.fun等等。这些可以让你的网站得到一个与业务相关的重要关键字。看起来也会更高档,神秘一些。

2.注册前先要进行商标检索

域名不属于知识产权的范畴。但是,注册一个与商标词/术语相似的域名会给您的企业带来大量的法律和财务问题。也有可能导致网站出现问题,强制关闭。

所以,在注册域名之前一定要进行商标检索,并确定域名没有任何的法律纠纷,方可注册。

3.域名尽量简短,简单

域名是一个巨大的品牌机会。在宣传公司时期,域名是传达给别人的第一信息。长并且难记的域名很难被人记住,如果意向客户没有记住你的域名,很可能就会和机会失之交臂。 须记住以下两点,注册一个简单且好记的域名:

●       简短:控制字数,控制在18位之内即可。

●       简单:避免使用错误的拼写,连字符或者简写,缩写,越简单越好

4.购买域名的所有错误拼写

除了自己注册了域名之后,还要购买所有错误拼写的域名,您可以把所有错误拼写都绑定到自己的网站上。可以堵住所有的漏洞。让客户联系到你。也防止可以别的网站恶意竞争。

买域名是建立一个企业的很重要的一个步骤。有了内心理想的域名后缀,域名生成器以及清晰的方向。注册一个好的域名不是什么问题。

原创文章,作者:匿名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sxvc.com/index.php/384/

联系我们

0351-8330833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164000000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