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mysqli_query(): (HY000/1030):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/www/wwwroot/wordpress.org/wp-includes/wp-db.php on line 2030
注册公司工商让代办去办理有什么弊端?答:基本没有什么弊端。 | 山西创投

注册公司工商让代办去办理有什么弊端?答:基本没有什么弊端。

基本上没有任何弊端。

大家都知道,在中国比较难办的事情就包括和有公权力的部门打交道。新手注册公司,自己去跑工商去注册,因为是第一次,(老手也不一定都能记住)不知道流程和所需要的材料,需要跑很多趟,非常耗费时间和精力,同样工商这边也耗费精力。两边都很麻烦。

工商代办就是代替你办这些繁琐的手续,他们清楚流程,需要准备什么材料,和工商的关系也比较融洽,甚至有的公司他们办公的地点,就和工商在一栋楼里面,或者就在旁边,马路对面等等。找他们办理自然方便的多。

当然每个行业都是鱼龙混杂的,靠谱的工商代办公司,收钱为你办事,干净利索快捷,最后所有的证照(包括营业执照正本、副本原件、组织机构代码正本、副本原件、IC卡、税务登记证正本、副本原件、纳税申报通知单、原始入资单、公司章程、取照、代码、税务登记发票、验资报告、公司章程、公章(铜)财务章(铜)、人名章、合同章(铜))会凑齐了一并或亲自送或者邮寄给你。

大家或者应该能想象出来自己办清了这些东西需要付出多少成本吧。当然,如果你不巧碰上了一个不靠谱的工商代办公司,办到一半,会说你这个哪哪有问题,需要加多少钱等等,让人闹心。靠谱的代办没这个心情也没这个闲工夫。在某些情况下,工商代办公司比工商本身还要专业,工商内部是一个部门管一个部门的事,其他部门的事情并不是很清楚。工商代办公司他们因为有经验,他们很清楚工商里边所有部门的事情。

如果你特别想自己体验一把和公权力部门打交道的酸甜苦辣,就可以自己来办这个事情。但是如果还是想省事的话,就不妨找一个靠谱的工商代办公司。我觉得自己体验的话,路费、复印费、时间和精力折合的费用,都不一定比找代办便宜。

知本盒子过年期间将送出1000份千元大礼包,工商注册券后惊爆价仅需600元!赶快咨询吧!

原创文章,作者:匿名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sxvc.com/index.php/398/

联系我们

0351-8330833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164000000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