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rning: mysqli_query(): (HY000/1030): Got error 28 from storage engine in /www/wwwroot/wordpress.org/wp-includes/wp-db.php on line 2030
想申请企业域名又不知道去哪里?戳这里→ | 山西创投

想申请企业域名又不知道去哪里?戳这里→

如果企业想建立一个自己的网站,首先需要一个好记的域名,这一步是必不可少的。现在目前市场上的域名后缀种类有很多。如果要建立自己的网站,注册一个好记的域名是必不可以少的。虽然目前域名的后缀类型有很多,不过它们的注册方法都差不多,下面来讲一下如何注册域名。

下面就来说说知本盒子企业域名申请流程:域名申请流程一般来说主要分为三个步骤:一是查询域名、二是填写域名注册资料、三是付款,完成上述步骤即可实现域名注册。一、查询域名。在注册域名前,我们先要进行域名查询:https://www.zbhz.com/domain/batchregistered,先要看看自己想要的域名有没有被注册过。如果已经被注册过了就只能换域名或者找域名的持有人进行购买。如果没有被注册的话,就可以进行下一步了。二、填写注册信息。查询到要注册的域名之后,要填写域名的注册信息,其中包括注册人、地址、域名密码等等。如果是注册的是cn域名,还需要上传身份证扫描件进行审核,审核通过后才算注册成功。三、支付注册费用。填写完域名注册信息之后,我们就要为该域名支付注册费用,不同的域名后缀注册价格都是不一样的,支付价格可以在注册页面看到。按照页面上的提示完成付款后,域名就注册成功了,同时也就完成了域名注册的整个流程。

知本盒子www.zbhz.com为您提供注册公司,免费建站,注册、绑定域名的一站式闭环服务,满足您的各类需要。

原创文章,作者:匿名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://www.sxvc.com/index.php/401/

联系我们

0351-8330833

在线咨询: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邮件:164000000@qq.com
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,9:30-18:30,节假日休息